写手一枚,偶然搞搞日翻,一辈子馋喵的身子
混迹网站晋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324085
POPO地址:http://www.popo.tw/users/eyesice
混劍三,家教,特傳,因聿,沉月,遊戲王等圈子

【原创】《异域图书馆·因缘》序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能这么做了……”

月光投下的一片银白映照在男子脸上,带着哭腔的那张笑脸在光影交加之处显得隐秘而丑陋。他的手轻轻抚摸着身下女子的面容,安详而平稳的气息让人知道这名女子此刻正在熟睡。

“请原谅我……没有办法了……我只能这么做了……”

这样说着的同时,男子脸上的泪水也同时滴落到女子脸上,顺着那姣好的曲线慢慢滑下,形成了一道浅淡的泪痕。

“请原谅我……我是迫不得已的……请原谅我……”

慢慢地低下头在女子额头上轻柔地落下一个吻,当男子再次抬起头时,脸上的笑容瞬间变得狰狞,那双映照出女子的脸的双瞳,温柔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却是某种难以言喻的疯狂和决绝。

他闭上眼睛,深深地用力吸了一口气,之后双手下滑,当手指感觉到脖子上血管的脉动时,他笑了。

“呵呵……”

然后“咔擦”一声,当月亮再次被云层遮挡住时,本就没有照明的空间中,就这样再次被黑暗吞没,而声音,也在同时消散殆尽。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