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一枚,偶然搞搞日翻,一辈子馋喵的身子
混迹网站晋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324085
POPO地址:http://www.popo.tw/users/eyesice
混劍三,家教,特傳,因聿,沉月,遊戲王等圈子

【遊戲王同人 暗表】死者復甦·六十九

“啧啧啧,这叫什么呢?撕卡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看着赛特那怒气冲冲地跑出去找人的背影,巴库拉表示,他就是喜欢看这种热闹,比现世那些电视连续剧有趣多了。

赛特的那点破事几乎所有回归者都知道,毕竟一说到他,西蒙就没少抱怨他当年的所作所为,以至于当初他到底是以什么姿势来撕那张卡,撕的时候说了什么,他们都一清二楚。

因此,大家就特别期待看到他回归。

“爷爷应该不会太过为难他吧……”

相比起巴库拉的幸灾乐祸,同样看着赛特离开的游戏就显得有点忧心了。

毕竟他实在是太了解他爷爷了,赛特再怎么被誉为天才,也很难斗得过老奸巨猾的老人家的。

“你有时间去担心他,还不如先担心一下自己吧!”

巴库拉没好气地翻了一个白眼。

“啊?我怎么了吗?”

他不是好好的吗?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游戏有点没懂巴库拉话里的意思。

“听说你昨天被人袭击了?虽然没受伤,但也太不小心了吧?”

由神力所塑造出来的身体一般刀剑是肯定伤不了的,这点大家都知道,但也因为知道“神”是怎样一种存在,所以他们更清楚这种全知全能的存在一旦脆弱起来时到底有多么不堪一击。

杀死神明的方法其实一直都存在,只要找对就行了。

“原来连你们那边都知道了啊……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昨天确实是我太大意了,我答应过另一个我,以后不会再让这种事发生了。”

没想到巴库拉居然会担心自己的游戏一脸歉意地笑了笑。

虽然他现在的身体确实不容易受伤,但让人有机可乘也确实是他自己太不小心。虽说他一直被人称为王之半身,但作为“半身”的自觉性他确实是欠缺了一些,而且还让那么多人为他担心,游戏是真的觉得很过意不去。

“喂喂喂,你可别会错意,我可没担心过你。”

巴库拉一脸不耐烦地往后退了退。要不是怕貘良事后会追究他为什么对游戏被袭击的事不闻不问,他才不会特地跑到这里来浪费时间——虽然看热闹也是原因之一。

“也就法老王那家伙会在意你有没有受伤,我可一点都没在意过你到底是死是活。要不是貘良一直把你当作是好朋友,我才懒得跑这么一趟。”

对于武藤游戏这个人,巴库拉从来都谈不上讨厌还是喜欢。他或许会留意他的一举一动,却从来不会在意他的感受。要不是立场敌对,再加上他是千年积木的持有者,他估计连多看他一眼都懒。

本来武藤游戏这种性格的人,他是最看不起的。明明没有能力,却充满了正义感,就算被背叛,也依然天真地选择去相信。就是因为他的不自量力,所以才会让人一次又一次地乘虚而入。

在巴库拉看来,武藤游戏既然倒霉到被千年积木选中,那就应该什么都不管地放开双手,把所有一切都交给自己抽中的那支上上签(法老王的灵魂),这样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就像貘良那样,就算知道也假装不知道,那样才能活得舒心。

“就算如此,我也要谢谢你的关心。”

面对着巴库拉毫不留情地撇清关系的话,游戏仿佛早已习惯般没什么所谓地笑了笑。在他看来,不管眼前得人关心自己的理由是什么,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巴库拉,而那份心意,是来自巴库拉的,所以他只要表达谢意就可以了。

“……”

面对着游戏一如既往毫无阴霾的笑容,巴库拉原本就不太好美的脸色顿时就变得更差了。

所以说他从来都没看懂过武藤游戏这个人。这心到底是有多大,才能把那些一点都不留情的话曲解成善意?

也幸好他的宿主是貘良而不是眼前这个人,否则当年的计划他在走第一步的时候就得搁置重新规划了。他和他的脑回路从来就不在一条在线。

“对了,说道貘良,他最近还好吗?自从听说他醒来后我们就一直没机会见面,也不知道他的记忆恢复得怎么样了。”

一提到貘良,游戏立刻就想起他那个因为灵魂受伤而记忆暂时失去的问题。之前是有听说只要好好休养,等灵魂恢复之后他的记忆就能恢复了,就是不知道现在已经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还不是老样子。”

也许是话题转移到了貘良身上的缘故,游戏发现,巴库拉原本还臭着的脸色顿时就缓和多了。

“每天不是吃了睡就是睡了吃,吃饱之后到处闲逛,找到合适的地方之后就躺着不动。而且每次睡觉都专挑那些不容易找到的地方,他这是死了之后改了个属性变成属猫了吗?我都快要搞不懂他到底是失忆了还是变懒了,居然那么喜欢睡觉。”

一想到自己时不时就要到水池里去捞尸体,巴库拉就有股扶额的冲动。

要不是神殿里的人都知道貘良是怎么回事,否则莲花池里有水鬼的传闻都不知道要传出多少回了。

“……”

听到巴库拉的抱怨,游戏不由得想起了当年他与貘良的一次对话。

 

“吶,游戏,你最近睡得好吗?”

那时候的他们刚失去自己的千年神器,突然失去了一直陪伴在侧的另一半,他们的身体一时之间还适应不过来。

科学上说,人要养成一种习惯只要21天就够了,而要让这种习惯变成自己的血肉,就需要365天。365天之后,你想要改,都改变不了了。

千年神器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就算是没有灵魂寄宿的单纯的物件,千年积木与千年智慧轮也早已成了他们的血和肉。

那就像一种毒药,要想戒掉它,就需要漫长的时间与耐心。

而这个过程,无疑是痛苦的。

“自从那家伙离开之后,我就一直睡不好。”

也许是长期失眠的缘故,貘良原本就不太好的脸色变得更为苍白了。

“只要闭上眼睛,就觉得自己还能够听到他的声音。明明在的时候只会给我添麻烦,做的事也从来都只有坏事,但不知为什么,在他离开之后,我居然会那么地难过……”

能倾诉的人,只有同为失去半身的自己。对于貘良来说,他或许只是一个倾听者,也或许,只是想要互舔伤口的同伴而已。

 

巴库拉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他离开之后,貘良到底有多么地寂寞。

就算是十恶不赦的人,对于貘良来说,那也是他重要的另一半,灵魂难以割舍的另一半。

“……吶,巴库拉。”

“嗯?”

“要是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好好地珍惜貘良。”

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

对于貘良来说,他现在能拥有的,所拥有的,也只有巴库拉这个人了。

“……我才不需要你来提醒我这种事。”

也许是被游戏的态度弄得更加不耐烦了,巴库拉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转身离开了。

目送着人去楼空的房间,游戏突然有股预感。

他觉得这一次,貘良一定能找到他想要的幸福。

就像他一样,他们在这里,一定会变得幸福。

 

 
评论(16)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